ID514623023

小事1
      我和乐乐同学认识好几年了,初中的时候,他坐我前面,现在高中,他坐在我后面。总弓曾经说我俩不愧是一个班待过的,打瞌睡的姿态都一样,只不过乐乐有性感的厚唇,我睡着以后不闭眼。随着年岁见长,乐乐同学的闷骚气质也与日俱增。
       我们班还有一个男生,上课说话时被班主任点名,从此赐名“飞牙”以示他话多。飞牙与乐乐同属理科班学霸直男,同样对各种理化生知识精确到细枝末节,所以成绩和排名不相上下。但是两个人互相炫耀的方式就是一股清流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别的学霸来说,别人称赞他,不管他心里有没有一朵大花在怒放,他的表现都是这样的:没有啦,大家都很厉害,都很努力的。
        但当这俩人遇见……
        你多少?
        你先说
        八十
        啊,我竟然比你低一分!不过没关系,下次我物理一门就要高你二十!
        好啊,我英语超你二十!
        没问题,我数学还要超你五十!
        不就是这点,我下回考试让你乖乖叫爸爸。
        诸如此类,乐此不疲。
        听了全过程的我,总弓和阿至:……真是独特的装逼方式啊,是在下技不如人。

评论